Friday, May 20, 2011

你们是这样想我的吗?


请告诉我,是不是无论我怎么做都是错的?
有时,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做人。。
这样做又给你骂,那样做又很奇怪。我很无奈啊!


有时,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们把我当小孩子般看待。
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,不过,我已经长大了。你们可以给我自由吗?
我知道你们不可能马上放手。不过,你们可以不要捉得太紧吗?我有点呼吸困难。
我知道我看的世界不够你们多,我还有很多东西没看过,你们可以让我去看看吗?
你们每次讲我不懂这个那个,你们有给我知道这个那个吗?

你们每次讲我不懂事,不成熟等等不好的东西,我真的觉得很厌烦!
我真的有那么烂吗?如果真的那么烂的话,把我丢掉啊!
我自问我是个好孩子咯。
至少我没有离家出走,至少我没有自甘堕落,至少我没有杀人放火烧屋子。
为什么你们总是喜欢讲我讲得好似一无是处?
有时我很质疑自己,到底我有什么用处?我有什么本领?
我很自卑!我对自己没有信心!
我差!我烂!我笨!我丑!我懒!

你们好像都不怎样信任我。
你们好像都认为我一无是处。
怎么办?


表面上我总是扮得若无其事,蛮不在乎,都是装出来的。
我很厉害掩饰吧?呵呵... *无奈*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