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今天,我妈问我:"今年是你在中学的最后一年,你有什么感想?"
"没有哦..."
"huh?有没有搞错哦?真的吗?你不会不舍得咩?"
"为什么要不舍得?现在有facebook嘛,还可以看到他们的."
"不是可不可以看到他们的问题. 中学的生活你一点也不留恋咩?"
..................[省却以下谈话内容]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hmm....说实在,目前的我一点也不留恋,我还很盼望快点毕业咧. 我是不是有问题啊? 可能是最近的考试弄到我不想读书呱...最近我很不想读书.办法. 真糟糕啊我...预试要到了,我竟然不想读书. 怎么办啊?
可能这只是暂时的想法吧. 也许毕业那天又会变了吧...我不知道..

彷徨...无助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