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在此祝大家:"端午节快乐!"
今年,我妈没有裹粽子. 唉,我是很喜欢吃粽子的.她又偏偏不要裹. 惟有买人家卖的粽子. 不是不好吃,而是没得吃多. 前几年,我妈有裹粽子的时候,我一天都吃两粒粽子啊!

今天,看了一部好戏----岁月神偷. 真的很好看,很感人. 我看了哭了好多次. 一定要看!!
这是我第一次看吴君如这么认真地演戏. 里面有个小男孩超厉害演戏的, 也很可爱哦!














这个小男孩超可爱的. ^^

啊啊啊~~ 他是李治廷, 第一眼看他时, 我以为他是王力宏. 嘿黑...





兄弟情深




他很帅啊~~

No comments: